清秋十三

祝我、旗开得胜

还不快过来

1.

张真源,

我的男朋友,

大冬天非要把我揪出去散步的大傻瓜。


或许是上辈子欠他的,我望着外面飘落的雪花,再低头看着手机上显示的5:00陷入了深思……他真的不考虑让我睡个好觉的吗!


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刺激到了他,昨晚兴致冲冲的给我发消息说今早一起去爬山,委婉拒绝的消息还没发出去就被他的一句晚安结束了聊天,所以就出现了今天这一系列的事情。



2.

“崽崽你还在睡吗?你答应我的呢……”


张真源从来不直接说明,每次都只是小心试探,过去是,现在也是。


想当初和张真源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那样,他总是隐晦的,小心翼翼的说出自己对我的喜欢,牵个手都要先用小拇指勾一勾,然后嘟嘴巴望着我,在征得我同意后才敢用他温暖且修长的手将我的手牢牢抓住。


我不太喜欢张真源这样,他总是不争不抢,面对自己喜欢的事也只是说:“如果可以的话……你不介意的话……”


介意个大头鬼,要不是当时我也喜欢他,说不定我就早跟别人跑啦,哪还有他张真源什么事。



3.

我迷迷糊糊接通了电话,嗯哼一声后又进入了梦乡,张真源沉默了一会儿后觉得似乎是打扰到了我,于是准备挂断。“要是你想睡觉的话就算……”


“……嗯?我醒了,我这就来,你也快收拾收拾吧。”我捏着自己的大腿使自己清醒过来,张真源听到后说话的调调明显开始向上扬变的愉悦了,一边嘱咐我穿多点衣服,一边让我来的时候注意安全。


挂断电话后我又躺了十分钟才起了床,洗漱完毕后想着不能素颜朝天的去见他,于是又在化妆桌前鼓捣了半小时才准备出门。打开手机后发现张真源投来了位置共享,便立刻穿好鞋子跟着路线往他那边走。



张真源的提醒真的很有必要,早上真的太冷了,我鼻尖被冻的微微发红,但看着手机显示屏上两人的头像正在慢慢靠近,便突然觉得好像冒出来一丝火苗,引火的人儿,便是张真源了。



4.

到了目的地后,发现张真源一直低头盯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,就那么任由雪花打在自己身上,走进后才知道,他其实一直在关心着我的位置。


“来啦。”张真源敞开棉服将我裹在衣服里,眉眼弯弯的低头看我,我也知趣的环住他的腰,也学他说话:“来啦。”


“你等我多久了啊?”我挣脱出来往前走,张真源只是摸摸我的头告诉我说没多久,知道再问也问不出什么来便没有再问。


“怎么可能没多久,我又不是不知道你……”我小声在他身后嘟囔着,张真源好像发现了异常,于是转过头摘下了口罩:


“还不快过走,再不快一点就看不了日出啦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