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十三

祝我、旗开得胜

翔我I可是宽肩会好看诶


*速打


0.

严浩翔最近又在偷偷练肩了,虽然我已经在他耳边唠叨过上百次“举铁脖子会变粗”这类的话,但每次他都是当面点头乖乖答应着,但事后又背着我偷偷练肩。



“可是肩膀宽点会好看一些诶。”他总是这么回答我。


其实他之前也不这样的,可能是突然来了兴致……嗯,这事还要从上个月十三号说起。




1.

电视里选秀综艺的声音反复在严浩翔耳边播放,时不时还夹杂着几声小姑娘的激动时欢呼的声音,或许是他觉得太吵打扰到他看书了,本来在沙,突然就站起来在屋里漫无目的地走着,又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,后来经过走廊时,眼神突然落到了那洗手台下的两桶新买的洗衣液上。




行吧,由他去好了,严大少爷突然来了兴趣谁又能阻止得了呢?



原本以为他只是闲的无聊用来打发打发时间而已,但……算算日子,从上个月十三号到现在,他已经坚持快两个月的时间了。



有一天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想都没想就把他左手中的洗衣液给抢了过来,但没曾料想到,这不起眼的一桶洗衣液居然能有这么重,一个不注意一整个人都被它往前带去,直接就撞到了严浩翔的胸口处。



“是来检验成果来了?”严浩翔两手扶住我小臂将我撑起来站稳,戏谑性地调了挑眉,嘴角上扬直勾勾盯着我看。



我站稳后报复性地拍了下他的肩膀,然后跟领导视察工作一样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不错嘛,翔哥果然厉害。”严浩翔听到这句话后心里暗暗自喜,又突然想起之前那件事,还未经思考,下意识就把脑子里想的那句话说出口了:“那跟陆景比起来哪个好些?”


他还是和刚刚一样盯着我看,但眼神明显和刚刚不一样了,不知道为什么,被严浩翔这样盯着,我突然有点心虚,不敢直视他的目光。



我埋着脑袋站在原地思索着,刚刚那个陌生的名字充斥着整个耳道,什么陆景?谁是陆景?陆景跟我有什么关系……


看着我疑惑不解的表情,严浩翔又牵着我的记忆往回走了走,“上个月出道的那个团,你之前还夸他好看说他肩宽有男人味儿那个。”被他这样一提醒,脑袋突然就灵光,记忆一瞬间就被带回了上个月的十二号晚上。




“当时只是下意识说了一句嘛你居然当真了……”我小声嘟囔着,眼神不自觉地向上,但对上严浩翔审视的目光后又缩了回来。


严浩翔不会是因为这个才练肩的吧……是吃醋了?我自知理亏,只好轻声细语像哄小孩一样哄着他。



“啊……那个啊,那个人怎么能和翔哥比呢,我翔哥谁能比得过,最喜欢的就是翔哥了 。”深知自己已经闯祸的我不得不说两句严浩翔喜欢的给他听,这要再不哄,严浩翔可能真的会冷脸的。



严浩翔被我突如其来的“彩虹屁”给逗笑了,明明心里高兴的要命却又努力止住笑意偏过头去说我怕马屁。知道“拍马屁”这招对严浩翔有效后的我又继续加大了力度,直接环住了严浩翔的腰身,脑袋埋在他的颈窝处,故意靠近贴着他的耳朵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刚刚那些话:“严浩翔就是最好的,好喜欢你呀浩翔。”


事情的最后还是严浩翔用一个温柔绵长而克制的吻堵住了我的嘴,才没有让我继续说下去。




“你现在抱住的才是你未来的依靠知道吗,小鬼,下次再乱说话就没那么容易解决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